close

平常不太喜歡喝奶茶

外面部份飲料店所謂的"奶茶"  都是添加了奶精

喝起來沒有口感

個人倒是比較喜歡加"鮮奶"的奶類飲品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

打破我不喜歡喝奶迷思的店

"樺達奶茶"

IMG_3533.JPG 

店面座落在一條小小的巷子裡

感覺像是不用打太多廣告 "內行的老饕"是店裡最主要的常客

第一次喝到樺達奶茶是在大遠百11F美食街

那時剛看完電影想解解渴

不經意的開始了我和樺達奶茶的一段切不掉的緣 (笑)

從今後只要我想喝奶茶

腦筋裡浮現的就只有4個字  "樺達奶茶"

 

IMG_3535.JPG 

 

店裡的擺設和招牌上的字樣非常簡單

你很容易就可以知道 各個茶品的 口味特色

在招牌上還附上有趣的介紹  (可惜我竟然忘了拍)

不管冷飲 熱冷 都別有一番風味

你可以選擇加珍珠

順便一提它家的珍珠很Q 又帶點甜味

它的奶茶不會有太誇張的奶味  所以怕奶味太重的人也可以接受

 

樺達奶茶 不是喉糖 是奶茶

喉糖是不是關係企業  這我就不知道了  (笑)

 

IMG_3534.JPG 

 

IMG_3536.JPG 

 

地址 :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99

電話 : (07)551215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